“争先创优,在教学审核评估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稿时间:2018-10-12浏览次数:359

20181012日,材料学院直属党支部在材料楼401召开“争先创优,在教学审核评估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上,材料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宋伟结合材料学院的自身情况,就党员教师如何积极参与学校评估工作提出了相应的意见和要求。她表示审核评估是全面提高我校教学质量的基础性工作,对于我校意义重大,应给予高度重视。全体党员同志要在关键时刻发挥模范带头的作用,带头做好审核评估工作,以实际行动备好每一堂课、关心好全体同学。

全体党员就审核评估畅所欲言,为评估建言献策。管仲毅老师认为,对三双四共等学校特色的学习不能停留在表面,需要将其落到实处,与实际工作相结合;刘志超老师表示,学生条线会积极配合学院完成教学审核评估,组织好学生,动员好学生,通过各项工作的细化提高工作效率。

会议最后,材料学院号召全体党员要积极行动,振奋精神,勇当先锋,以自身最大的努力为学校的发展建设贡献一份力量。从而,使学院真正实现“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评建结合、重在建设”的工作目标,提升学校的教学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