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专题学习

发稿时间:2018-10-18浏览次数:380

2017 5 月,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在“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上宣布,中国将从 2018 年起举办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此次盛会是中国政府坚定支持贸易自由化和经济全球化、主动向世界开放市场的重大举措,有利于促进世界各国加强经贸交流合作,促进全球贸易和世界经济增长,推动开放型世界经济发展。

基于此,材料学院直属党支部开展了“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专题学习”活动。此次学习活动通过微信网络讨论交流的形式开展,学院整理了相关的图文资料和视频资料,并通过专题学习群进行推送。各位党员老师和学生,认真学习相关资料,并积极交流。

全体党员通过这次主题党课,切实认识到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的要求上来;在课堂教学和日常工作中教好每一位学生,从而将最优秀的人送到首届进博会志愿者岗位上,为此次盛会的举办贡献自己的力量。

                                       

                                       会标            吉祥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