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介绍--2005级尚书

发稿时间:2018-03-22浏览次数:952

工作经历:

  2009年毕业后加入上海鸣志电工有限公司,历任公司质量工程师、销售工程师、项目主管、销售经理等职务至20168月。任职销售工程师期间,因工作表现优秀曾获公司最佳进步员工奖项。后期主要负责公司整体销售及大客户管理工作。

  20169月至今任安费诺时代微波电子(上海)有限公司项目经理,主要负责公司北美、欧洲等地项目管理工作。


工作体会:

  初入社会,最重要的是迅速找准自己的定位并尽早地完成一份自己的职业规划。工作中要多看多听多想多做,不要错误地认为多做事就是吃亏了,其实这也是一个学习并成长的过程,尽管这个过程可能不是那么甜蜜。要学会同形形色色的人交流,取其精华去其糟粕,每个人身上都会有值得我们学习的地方。


语:

  没有艰辛,便无所获。莫负青春好年华。

——尚书安费诺时代微波电子(上海)有限公司项目经理

联系方式:Shu.Shang@timesmicrowave.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