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庆系列学生活动之上海电机学院校园集体舞大赛圆满举办

发稿时间:2018-06-07浏览次数:336

2018641800在小剧场举办了主题为六十五载披荆斩棘,款款深情舞电机辉煌第九届校园集体舞大赛,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李晓军、党委组织部部长吴美华、团委书记尚海龙以及各职能部门与二级学院的领导、老师出席了本次活动,共同庆祝了上海电机学院65岁的生日。

  晚会开始之前,观众怀揣着兴奋与期待纷纷入场,现场氛围活跃,观众们期待着各学院舞蹈队带来一场视觉盛 宴共青团上海电机学院委员会主办,材料学院承办的集体舞大赛在掌声和期待中拉开序幕。

  各学院舞蹈队伴着舒缓如流水的乐曲,用舞姿谱写了一首无字的诗歌,浅吟低唱着对校园的如思如慕,歌颂着对学校65载辉煌的历史。他们的舞蹈时而古灵精怪,仿佛是以青春的焰火燎烧云霞,又直抒好似潮水的热情,不加修饰,他们想直面自己似火的年华,致敬历经65年却依然年轻的校园!

  各学院以华丽的舞姿,创意的编排和青春的活力共同为庆祝学校65岁的生日,经过紧张的等待,最终,高职学院代表队凭借他们的舞蹈《电机芳华》获得一等奖,商学院、设计与艺术学院代表队获得二等奖。

上海电机学院第九届校园集体舞大赛在欢声笑语中圆满闭幕,庆校庆,舞风采,今晚舞青春活力,今晚舞电机辉煌。本次活动进一步推动校庆系列学生活动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活动,展现了电机学子的多才多艺,更我校精神文化建设增添了浓墨重彩的一笔。(杜浩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