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定理想信念,青春献礼校庆”材料学院新航星预选赛

发稿时间:2018-10-17浏览次数:49

新星升于野而明于夜,才思启于口而达于言

材料学院新航星演讲比赛预赛于10月10日如期举行,本次比赛的主题是“坚定理想信念,青春献礼校庆”对理想和信念的认识与思考,正是当代大学生需要的,走出迷茫,认识自我,看清责任,心怀梦与远方。而这正当校庆不久,有多少青春热血满腔年轻人曾从这所校园走出,而今,正值似火年华的我们,对这岁月又有些共鸣。

各参赛选手怀着信心和热忱,要通过演讲来将想法表达,将情绪抒发,他们的语言从缄默中积累力量,从内容上产生价值,从意义中获得新生。演讲的姿态奔放而不失端庄,情绪跌宕而不失自然,演讲者的肢体同神情也融入语言之中,这正是材料学子想要抒发的感慨并同自我的对白。

经过本次演讲比赛的预赛,精神与意识感到充盈,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引导全校学生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内涵希望在本次比赛中获得晋级的同学能再接再厉,赢得辉煌,而遗憾落选的同学也值得尊敬继续努力(杜浩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