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威杯”中国大学生高性能复合材料科技创新竞赛

发稿时间:2018-10-17浏览次数:452

 2018年10月材料学院展开了“光威杯”中国大学生高性能复合材料科技创新竞赛报名活动,同学们纷纷踊跃报名,积极参加。本次学院参赛的队伍7个项目参加比赛,涉及铝基石墨烯复合导线的制备与研究、疏水涂层、银合金/石墨烯复合导线及叠层复合太阳电池等领域。

在报名过程中,参赛同学们向专业指导老师询问意见,交流想法,利用课余时间进行项目研究,在图书馆查询项目资料,互相讨论,形成了浓郁的学习氛围,并在讨论中提高专业的实际应用能力和团队协作能力。

本次材料学院学生积极参与“光威杯”高性能复合材料科技创新大赛是对材料学院学生专业知识的一次大练兵,也是将理论应用实践的一次综合训练,同学们在比赛中综合素质都有所提高,提高了材料学院的学风建设和学生参与科创的水平,希望材料学院的同学们能够在比赛中斩获佳绩。(杜浩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