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学院65周年校庆座谈会

发稿时间:2018-10-08浏览次数:123

光阴荏苒风华在,学子情深返校园。在65周年校庆当天,材料学院召开校友座谈会,材料学院院长李荣斌,直属党支部书记宋伟,副书记刘志超,副院长张静、王相虎,师生代表等出席会议,参加座谈会的校友有59级-14级校友代表。59级、63级的诸位校友不顾年高路远,汇聚母校,对学校的热爱和眷恋之情溢于言表,感情历久弥新。

座谈会上,李荣斌院长代表学院对各位校友回到母校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对他们长期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向各位校友介绍了近年来学校和学院的办学成果和发展情况。各位老校友回忆起在校读书时理论实践并行的学习模式,追忆同窗旧事,畅谈人生感悟,感叹学校的发展。这些老校友的成长经历和奋斗故事,为参会的众多年轻校友和在校学生输送了正能量,使他们获益匪浅。


        最后,学院领导与参会校友们合影留念,在这温馨的时刻留下最美好的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