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学院与广为焊接共建产学研合作基地

发稿时间:2018-12-26浏览次数:281

20181225日,材料学院与上海广为焊接设备有限公司产学研合作会议在广为焊接召开,材料学院院长李荣斌、直属党支部书记宋伟等五人、广为焊接总裁范晔平、总经理成绰、集团人力资源部总监许艳红参加了本次会议。

广为焊接总裁范晔平首先对我校材料学院一行到访广为表示热烈欢迎,对双方全面合作提出总体要求,就具体合作事项作出安排。广为焊接总经理胡成绰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生产经营产品开发人力资源概况。该公司已经成为全球最大的生产研发汽车电瓶启动线和汽车随车工具制造商之一、上海市高新技术企业、上海市科技小巨人培育企业,员工总人数已达1000人,其中研发团队占比10%以上

材料学院院长李荣斌介绍了学院专业设置、科研方向与科研团队、工程中心与平台等学科建设概况

双方协商后签署了产学研合作协议,主要围绕实习基地、技术开发、重大项目与成果奖申报、设备共享和活动赛事等方面开展多样化的合作产学研合作,充分利用各自优势,促进校企共赢发展。

会谈后,材料学院李荣斌院长广为焊接总裁范晔平共同为双方产学研合作基地揭牌广为焊接总经理胡成绰带领材料学院一行参观了车间、研发实验室和综合实验室,实地深入了解广为的生产、研发和测试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