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学院“材懂你的心”心理微电台第五期(学习雷锋精神)

发稿时间:2019-03-11浏览次数:198

“学习雷锋好榜样,忠于革命忠于党”,雷锋月活动正式开始了。201938日,材料学院“材懂你的心”心理微电台的同学们以“雷锋精神”为主题发布了第五期电台节目。

  本期“材懂你的心”心理微电台节目以同学寒假假期生活为开头,引出了对雷锋精神的讨论,并且说明了“雷锋精神”其实一直存在在身边,“雷锋精神”体现在身边的小事、点点滴滴。同时两位主播同学也围绕现在如今社会的信任问题进行了讨论,呼吁同学们去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人,用实际行动去践行雷锋精神。




“我要坚决做到头可断、血可流,在敌人面前不屈服、不投降,把我最可爱的青春奉献给祖国最壮丽的事业!”。这是雷锋同志在入伍时所许下的承诺,他也用实际行动履行了承诺,让我们向雷锋同志学习,向雷锋精神学习,尽我们的努力去帮助需要帮助的人,为祖国的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