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电机学院材料学院第二期中党培训班开班典礼

发稿时间:2019-03-08浏览次数:297


201938日在B207举行了材料学院第二期党校分校开班典礼,材料学院直属党支部副书记刘志超老师出席了本次开班仪式,杜浩明老师主持了本次开班仪式。

仪式开始,培训班全体师生起立共唱《国际歌》。随后,上一期优秀学员周港同学从学长的角度与同学们分享了自己向党组织不断靠拢的经历。居健同学代表本期学员向学院表达了培训班全体学员一定会珍惜此次培训机会,努力学习党的基础理论和思想体系,努力以一名共产党员的标准鞭策自己。

材料学院直属党支部副书记刘志超老师代表学院对培训班学员表达了深切的祝贺,并对学员们提出了希望和要求;要求同学们在学习过程中不断端正自身入党动机,明确“为什么要入党”,结合自身实际情况加强学习,提高自控力,带动身边同学共同成长进步。最后刘书记宣布材料学院第二期党校分校正式开班。  (杜浩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