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电机学院第十届集体舞大赛

发稿时间:2019-05-31浏览次数:222

2019530日由共青团上海电机学院委员会主办,材料学院承办主题为“舞蹈演绎电机梦,文化传承爱国情”第十届上海电机学院集体舞大赛在小剧场顺利举行,各二级学院的舞蹈队伍在舞台上舞动着“电机梦”、表露着“爱国情”。本次大赛由校团委和校大学生艺术团指导老师担任评委,各职能部门和二级学院领导、老师出席了本次活动。

整场比赛伴随着各个学院的暖场视频拉开了帷幕。比赛开始之前,由校生活权益部的同学对本场比赛的赛制进行了公证,确保本次大赛的公开、公平、公正。

各学院舞蹈队伴着一段段动听的舞曲,用舞姿谱写了一首首无字的诗歌,独具风格的民族舞、青春活力的现代舞蹈,同学们用各有特色的舞蹈演绎着对新时代美好的追求,展现着对国家民族的热爱,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致敬上海解放70周年

最后,在校大学生生活权益部同学们的辛苦工作下,比赛结果公布如下:

一等奖材料学院

二等奖外国语学院、商学院

三等奖电气学院、高职学院、设计与艺术学院、

中德智能制造学院、机械学院、电子信息学院

最佳编排奖高职学院;

特别创意奖电气学院;

最佳团队魅力奖商学院

本次校园集体舞大赛展现了各学院同学的艺术热忱,精美的舞蹈背后是电机学子对“电机梦、爱国情”的不懈追求,以集体舞大赛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激发了同学们的艺术创想,彰显了电机学子的青春魅力和爱国情怀,以舞蹈演绎电机梦,用文化传承爱国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