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9年6月主题党日活动安排的通知

发稿时间:2019-06-10浏览次数:698

各位党员:

根据校党委要求,按照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要求,现就6月份主题党日活动的安排情况通知如下:

1、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条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党章为根本遵循,对党员教育管理的内容、方式、程序等作出规范,为加强新时代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提供了基本遵循,是党员队伍建设方面一部基础主干法规,是全面从严治党的制度建设最新成果。各级党组织要抓好《条例》的宣传解读和学习培训,使各级党组织、广大党员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深入领会《条例》精神,全面掌握《条例》内容,严格执行《条例》规定。

2、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5月31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在北京召开,习近平总书记发表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深刻阐明了主题教育的目标要求和重点措施。所有党员同志要认真学习领会,自觉把思想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抓好贯彻落实。

3、参观“城市荣光—庆祝上海解放70周年”主题展览。

4、开展纪念建党98周年系列活动。

学院将于6月21日下午1:00于学院401室开展本月主题党日学习活动。请大家先行自学相关文件,做好参加活动准备。

 

材料学院直属党支部

                  2019年6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