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参加第九届“上图杯”颁奖大会

发稿时间:2019-06-26浏览次数:319

6月22日,由上海市教委主办、上海市科学技术协会支持的第届“上图杯先进成图技术和创新设计大赛在东华大学落下帷幕。本次大赛由上海市教委主办,上海市科协支持及上海市图学学会与东华大学联合承办。

本次颁奖大会,来自20多所高校以及上海航天精密机械研究所、上海航天设备制造总厂、上海造币有限公司等企业都取得了优异的成绩。我校材料学院参加的主要是创新设计模块的比赛,参赛的作品是“失动患者保洁护理床”,这是基于现在中国进入老龄化社会、中国有大量瘫痪人口的现状所设计的。经过同学们不懈的努力和缜密准备的答辩,我院参赛队伍最终获得了创新设计模块团队二等奖的优异成绩。

材料学院围绕学校“应用型”办学定位,高度重视大学生创新能力的训练和培养。学校以赛促学,以赛促教理念指导下,学院长期培养和不断提升学生的实践动手能力,积极组织参赛队伍,并组织相关教师进行课外培训,为推进学校学科竞赛的发展提高做出了自己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