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学院召开“致敬青春,我与祖国共奋进”校友座谈会

发稿时间:2019-10-09浏览次数:268



106日上海电机学院举行66周年校庆校友开放日活动,材料学院在材料楼306召开致敬青春,我与祖国共奋进校友座谈会。材料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宋伟院长李荣斌、副院长张静副院长王相虎出席,学生工作办公室全体辅导员参加院长李荣斌代表学院欢迎校友们的到来,并感谢校友们对学院发展的关心和支持,希望今后继续加强交流,共同发展。

各位校友在校的同学们分享了自己大学学习和生活的经验,鼓励大家在大学期间一定要有规划,提前确定目标,利用空闲时间多参加社会实践、学科竞赛及科创比赛,开拓视野,发挥自己的优势,用未来的眼光未来,为之后的考研和就业打下良好的基础。

随后,校友们针对同学们关心的学习、工作等问题,给予解答,建议学弟学妹们合理分配好时间,脚踏实地,不断努力。

本次校友座谈会,不仅为学院师生与校友们提供了情感交流平台,加强了学院师生、校友之间的深厚情谊,而且促进了学院精神的传承与发扬,对加强校友工作推进学院的建设和发展具有积极作用。座谈会结束后,大家合影留念气氛十分融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