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材料学院开展主题教育调研报告交流会

发稿时间:2019-10-24浏览次数:527

根据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部署要求和材料学院主题教育学习计划安排,材料学院于1022下午1:00在学院308会议室开展学院主题教育调研报告交流会会议由直属党支部书记宋伟主持,学院领导班子参与,学院主题教育联系人、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范冬姣出席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材料学院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学院四名中层领导干部围绕“学院凝聚力工程建设”、“教学与科研团队建设”、“学业导师助理制度建设”和“课堂教学质量提升工程”等主题,通过交流座谈、单独访谈、调研问卷等形式深入教师和学生基层开展调研。整个调研工作紧扣主题主线、突出问题导向、强化严实作风,取得初步成效,形成了一批调研成果。

会上,材料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宋伟带头作调研成果交流。领导班子成员就主题教育调研情况,结合两书一章重点围绕调研发现的问题、解决问题的对策措施进行深入交流。与会同志针对自己的调研项目,提出科研教学午餐会制度、职工小家人文气息优化工程、深入落实“OBE”推进课堂教学改革和高、低年级同学互相搭配工作模式等实施优化的方法措施。并且,大家在凝心聚力促建设、团队发展引人才等方面获得一致的共识,明确在下一步工作中要引导全体教职工积极投身于育人工作,将自身发展融入学院的发展之中,时刻以“四有好教师”的标准要求自己。

会议最后,范冬姣部长对材料学院主题教育调研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了三点意见:首先材料学院要找出学院的特色亮点,围绕教师和学生的实际诉求开展工作;第二,在工作的开展中要及时将材料整合上报,便于归档;第三,要继续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通过民主生活会加强践行与落实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