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学院举办高熵合金柔性材料研究与应用论坛

发稿时间:2019-11-06浏览次数:678


11月2日,由上海电机学院材料学院、北京科技大学新金属材料国家重点实验室联合举办的“第一届高熵合金临港论坛”成功举行,国内诸多兄弟院校专家学者和我校部分师生参加论坛。

论坛开幕式上,材料学院院长李荣斌代表会议组织单位向与会的各位专家表示感谢和欢迎。李荣斌教授简要介绍论坛的主题意旨,本届论坛将主要围绕高熵合金柔性材料研究与运用开展交流与研讨。随后由来至北京科技大学张勇教授、太原理工大学马胜国教授、上海大学贾延东教授、深圳大学廖卫兵教授、太原工业学院的李烨教授等专家以及研究生代表作了精彩的学术报告。论坛内容引起共鸣,大家在现场进行了热烈的互动。

会后,专家们参观了材料学院实验室并对教学、科研条件给予赞许,同时对学科专业建设也提出了中肯的建议,希望未来建立紧密的合作关系,积极推进高熵合金材料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