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材料学院召开中层干部 “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发稿时间:2019-11-09浏览次数:607

根据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部署要求和材料学院主题教育安排,材料学院于1031下午2:30在学院310会议室召开中层干部 “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会议由直属党支部书记宋伟主持,学院领导班子参加,直属党支部其他委员列席学院主题教育联系人、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范冬姣出席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材料学院中层干部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通过学原文读原著悟原理,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并对照党章党规查找自己的差距

会议中,每一位同志均根据校党委要求,在对照党章党规检视中,坚持问题导向,对标对表主题教育部署要求,坚持将自己放进去,将职责放进去,将工作放进去,将学习放进去,逐一对照检查,分析问题产生的根源。每一位党员领导干部都在此次学习中对《党章》、《准则》《条例》规定的各个方面进行全方位的自我检视。在此次问题检视中切实筑牢信仰“基线”,规范行为“界限”,明确制度“红线”,让党章党规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会议最后,范冬姣部长对材料学院“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指出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是开展主题教育的一项重要安排,也是学习教育、检视问题的重要内容。其次,在此次差距检视过程中,每一位同志都要对照党章党规逐条对、逐条抓,找到自己的不足之处。此外,在学习工作中要进一步将基础工作做好做实,认真总结亮点经验,抓好后续学习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