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材料学院迎接学校主题教育中期督察

发稿时间:2019-11-09浏览次数:538

为进一步推进二级党组织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学校主题教育办公室经研究决定对18个二级党组织主题教育开展情况进行中期督查。材料学院于11月7日迎接了这次检查。对材料学院的检查组由学院主题教育联系人、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范冬姣及主题教育办公室成员王茵组成,于11:00在学院308会议室进行,材料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宋伟及主题教育联系人杜浩明参加。

在检查之前,材料学院直属党支部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工作布置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的四项重要措施,对相关资料进行检查完善和归档整理。

督查组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等方式,对材料学院主题教育的开展现状及取得成效进行了深入了解。他们对材料学院直属党支部的主题教育开展情况予以充分肯定,同时也对下一阶段主题教育相关工作的开展提出具体要求。另一方面,其对资料整理、落实整改等方面的不足之处,一一给出指导性意见。

最后范冬姣要求,材料学院要继续扎实贯彻落实学院主题教育工作中的各项内容,边学习研讨边检视问题边整改落实,与学院各项重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及时解决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和师生反映强烈的实际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