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叙友情,共谋发展——材料学院校友分会成立大会成功举办

发稿时间:2019-12-02浏览次数:300

为进一步做好校友工作,深化校友会组织体系建设,密切学院与校友间的联系,发挥校友在学院建设中的积极作用,12月1日,材料学院在材料楼308会议室隆重举办材料学院校友分会成立大会。学校校友会办公室工作人员,材料学院党政领导,第一届校友分会理事会成员,教师代表以及在校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大会。


 

材料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宋伟致欢迎词,并向大会做材料学院校友分会筹备工作报告。她回顾了一年多来的筹备历程,并分别对学校校友会的精心指导、材料学院校友分会筹备组成员的辛勤付出和广大校友们的积极响应表示感谢。

会议审议通过《材料学院校友分会章程》,并表决通过材料学院校友分会第一届理事会组织机构及成员名单。

首任会长李荣斌致辞,他介绍了材料学院成立以来的发展情况,表示校友资源对学院发展很重要,成立校友分会可以进一步联络校友感情,成为广大校友间、校友与学院间沟通交流、互帮互助、合作共赢的重要平台,希望各位校友积极建言献策,促进母校和校友取得更好的成绩。同时,他向一直以来关心学院工作的校友表示感谢,并提出要进一步推进校友微信平台建设,丰富校友信息,把校友工作做得更好。

副会长仇笑含代表校友讲话,表示材料学院校友分会的成立让校友有了自己的组织,并提出作为理事要加强与班级同学联系,及时向同学传达学校、学院的最新信息,不断加强校友与学院间的联系,发挥好桥梁和纽带作用。



与会校友先后发言,提出要贡献自己的力量,多回校看看,多组织活动,把材料学院校友分会建设好、发展好。

学校校友会办公室负责人林敏芝致辞,向材料学院校友分会成立表示祝贺,希望材料学院校友分会能够更好服务广大校友,凝聚校友资源,做好信息收集工作。希望校友们积极关注母校发展,在工作中取得更大的进步,更好地展示学校和学院的“名片”。最后希望各位校友常回母校看看。

材料学院校友分会的成立,标志着材料学院校友工作拥有了新的起点、新的面貌、新的使命。相信在全体校友的共同努力下,材料学院校友分会必将进一步发展壮大,各项工作必将更上一个新的台阶!(赵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