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学院举行线上考研经验分享会

发稿时间:2020-05-27浏览次数:638

2020年全国考研录取工作已进入收尾阶段,材料学院目前已有25人成功录取,在质和量上均取得突破。因此,为更好地帮助2017级学生明确考研目标、掌握考研技巧、合理安排时间,材料学院于5月25日晚上17:00在线上举办考研经验分享会,邀请2016级王亚(华东理工大学录取)、蔚泽文(武汉理工大学录取)、傅佳斌(东华大学录取)三位同学为17级正在备考的同学们做考研经验分享。材料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刘志超、学生工作办公室赵璞、杜浩明、程明杰参加,会议由赵璞老师主持。

刘志超老师首先对16级成功录取的同学表示祝贺,对分享考研经验的三位同学表示了感谢,同时鼓励17级同学认真备考,并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合理确定目标,努力拼搏。杜浩明老师也对17级学生做出动员、提出希望。

王亚为备考同学做了详细的时间规划,并为他们搭建了一个完整的复习框架,蔚泽文重点从选择学校、各科复习安排和学习资料选择上分享了自己的经验。傅佳斌讲述了自己每门课程的复习过程,鼓励备考学生调整心态,合理规划时间。

在自由提问环节,同学们积极踊跃,就四六级与考研英语如何兼顾、考研资料如何选择、目标怎样确定、时间如何安排等问题提出了心中的疑惑,三位同学做出了非常详细的解析并提出针对性建议。

赵璞老师对三位同学的分享表示感谢,希望全体有意考研的同学扎扎实实准备,并预祝同学们能够考上理想的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