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学院2020届学生考研再创佳绩

发稿时间:2020-06-05浏览次数:662

2020年全国考研录取工作已进入收尾阶段,随着复试结果出炉,我院考研喜报频频传来。在学院领导的大力关心与支持以及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我院学子的今年考研成绩在质和量上均取得突破。据统计,截至目前,材料学院2020届学生共考取国内研究生26人,考研成功人数占学院2020届毕业生总人数的18.57%,57.70%学被211高校、“双一流”高校录取。

材料学院自2017年成立以来,一直注重内涵建设,始终以人才培养为根本任务,学院制定和采取了诸多制度与措施严抓学风建设,从学院、教师、学生三方面齐抓共管,不断促进良好院风、班风、舍风的发展,进一步加强了学生基础理论和创新能力的培养。近年来,我院毕业生选择通过考取国内外高校研读进一步深造的比例逐年增加。

考研的硕果离不开所有学生的不懈努力,他们为全院学子树立了良好榜样,希望全体学生以他们为榜样,在接下来的大学时光中尽快选择自己未来的方向目标,并为之不断努力,以梦为马,不负韶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