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学院直属党支部召开“四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发稿时间:2020-06-10浏览次数:265

根据学校党委《关于开展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精神要求,材料学院直属党支部于65日召开“四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会议通过线上会议形式覆盖学院全体教师党员和学生党员。



会上,直属党支部副书记刘志超介绍了学院的“四史”学习教育整体方案通报了学院直属党支部开展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学习教育的主要内容,要求全体党员高度重视。支部组织委员杜浩明具体介绍了“四史”学习每月活动计划书记宋伟向全体党员提出思想高度重视、真学真懂、学习落到实处等三项要求。她强调党员们要高度重视、认真学习发挥学校的历史优势;党员老师要将“四史”学习和立德树人有机的结合;党员学生要在学生中起到模范带头作用;要总结凝练先进案例,用学习成果促进工作。

最后,全体党员一同观看了少将、国防大学教授金一南的讲座视频《从苦难到辉煌》,围绕“我们为什么要爱国”和“怎样才能真正地爱国”两个话题展开,通过丰富的史料和热血故事,讲述中国百年救亡的苦难斗争史和百年复兴的辉煌奋斗史。

此次线上学习教育活动是材料学院直属党支部“四史”学习的开篇工作,材料学院会围绕“四史”学习,开展形式多样的主题党日活动,使广大党员知史爱党、知史爱国,把使命勇担在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