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学院组织开展二级中心组“四史”学习交流专题会

发稿时间:2020-06-16浏览次数:271

材料学院直属党支部于2020年6月15日在材料楼308召开6月二级中心组学习会,进行“四史”学习交流。学院全体中层干部及直属党支部成员参与了此次会议,书记宋伟主持会议

在学习交流会之前,大家认真学习了《光明日报》的署名文章《在学习党史新中国史中坚定“四个自信”》,并结合自身工作交流体会和思想。

本次学习由书记宋伟和院长李荣斌重点发言。宋伟书记从党员干部要带头学好“四史”、“四史”学习教育是坚定理想信念的需要、是提升党性修养的需要、是提高工作能力的需要等四个方面交流了学习体会。李荣斌院长将自己的学习心得体会总结为七个方面,讲到“四史”要学精学透,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牢记使命担当。

此后,其他班子成员及直属党支部成员分别交流学习体会。通过此次会议交流,与会同志认识到自己在学习“四史”方面的不足之处,明确了要更细、更实、更入心地学习“四史”,并将学习所得和本身工作相结合,坚定理想信念,提高工作水平,践行合一,助力学校和学院的发展与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