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学院举行“初心如磐 使命在肩”毕业生党员主题教育活动

发稿时间:2020-07-03浏览次数:318

2020630材料学院2020届毕业生党员“初心如磐 使命在肩”主题教育活动在材料学院楼308会议室举行,学院全体毕业党员通过线上、线下两种渠道共同参加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宋伟老师、副书记刘志超老师等出席了本次活动



活动中,全体毕业生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通过该仪式进一步坚定了自己的理想信念。结合四史学习教育,与会人员观看了浦东青年云讲四史第一期:跨越时空的电波,学习了电影《永不消逝的电波》里的主人公-李白烈士的先进事迹。同时,毕业生党员就大学中自身的成长进行了交流发言。此后,会议向毕业生党员梳理了关于转移组织关系的相关事宜,并叮嘱毕业生党员要认真落实党组织关系转移的手续。



宋伟书记为各位毕业生党员送上寄语,要求同学们进入新的学习工作岗位后也要时刻牢记自己的党员身份坚持终身学习,一以贯之以毫不懈怠的态度,踏实学习工作,为党旗增添彩。最后宋伟书记和刘志超副书记为毕业生党员颁发学习书籍,希望毕业生党员们以一名优秀电机党员的标准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继续砥砺前行,增强初心如磐使命在肩的意识,向党和人民交出满意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