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学院直属党支部关于新一届委员会书记、副书记候选人初步人选的公示

发稿时间:2020-09-17浏览次数:1073

按照《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学校党委的有关要求及《材料学院直属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方案》,材料学院直属党支部充分组织和发动,于99日完成了书记、副书记候选人的党员提名推荐工作。党员参与推荐率为96.2%。在此基础上,于911日,召开了直属党支部委员会会议,讨论研究,确定新一届委员会书记、副书记候选人初步人选;并向学校党委请示报备。916日,校党委第62次常委会通过。

现将材料学院新一届委员会书记、副书记候选人初步人选结果公示如下:

直属党支部书记初步人选:宋伟

直属党支部副书记初步人选:李荣斌、刘志超

特此公示,听取广大师生员工意见。

公示时间:2020917日至2020923日。

如对公示对象有情况反映的,可在公示期间向材料学院直属党支部和学校党委组织部反映。

材料学院直属党支部38226172  duhm@sdju.edu.cn

组织部: 38223276  zuzhibu@sdju.edu.cn

材料学院直属党支部(盖章)

20209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