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学院直属党支部圆满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发稿时间:2020-10-14浏览次数:292

根据校党委指示,自2020年5月起,经过党内推荐直属党支部委员会集体研究、报请校党委和公示等程序,新一届材料学院直属党支部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得以产生。

在此基础上,材料学院直属党支部于2020109日下午在材料学院党员活动室召开材料学院直属党支部换届选举大会,大会由材料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宋伟同志主持,学院全体党员参


 

会议审议通过了《材料学院直属党支部关于本届直属党支部委员会工作的报告》、《材料学院学院直属党支部关于党费收缴使用管理情况的报告》、《材料学院直属党支部换届选举党员大会关于选举委员会委员的办法》等文件。


 



根据选举办法,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直属党支部委员会李荣斌、刘志超、宋伟、杜浩明、王相虎等5位同志当选为新一届直属党支部委员会委员。宋伟同志代表新一届直属党支部委员会发言。

选举完成后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杨若凡同志代表校党委作了讲话她指出此次换届选举的意义,肯定了本届材料学院直属党支部在党建工作等方面取得的成果同时,对直属党支部的今后工作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要坚持学习,进一步建设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党支部;二是切实发挥直属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三是创先争优,无私奉献,成为排头兵。

同日,新一届直属党支部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经选举,宋伟同志当选书记;李荣斌同志和刘志超同志当选副书记。会上还进行了委员分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