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动员会暨答疑会

发稿时间:2020-11-20浏览次数:316

1119为了让毕业生明析当今疫情形势下严峻的就业形势,把握好就业机会,材料学院在A116召开了2021届毕业生就业动员会暨答疑会2020届全体毕业生和各班辅导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刘志超老师主持。

首先,由材料加工系主任韦东来老师为同学们详细讲解了毕业设计的时间点、要求以及注意事项,并特别指出毕业设计的重要性希望同学们给予足够的重视,为即将开始的毕业设计做好准备。

随后曹胜彬老师以诙谐风趣的语言对就业形势进行了分析,要求同学们调整状态,迎接未来的工作与生活,要走出去,更多地接触社会关照大家认真关注学校和学院发布的消息,避免错过就业机会。

赵璞老师针对就业工作的具体问题进行了指导,为大家普及了档案的重要性,清晰地了解签订就业协议流程中的注意事项,希望大家在思想上引起足够的重视。杜浩明老师根据同学们目前考研、择业、出国留学等不同就业意向,给出了自己的一些建议和方法,鼓励同学们充分做好就业准备,积极采取就业行动。

最后刘志超老师针对当前大学生就业情况提出了三点要求:认清就业形势,提高自身能力,把握就业机会。同时也鼓励同学们不怕失败,积极进取,早日实现高质量就业

此次会议的召开为2021届毕业生扫除了就业盲区,规避了就业弯路,有助于学生转变就业观念,调试择业心理,采取更积极的就业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