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教融合】材料学院走访企业深化产教融合实现校企“双赢”

发稿时间:2022-07-30浏览次数:279


为加强校企深入合作,深化产教融合,拓展就业资源,7月29日,材料学院院长李荣斌直属党支部书记徐荣华一行前往上海集优机械股份有限公司下属企业上海天安轴承有限公司进行考察交流学习,受到上海集优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兼上海天安轴承有限公司董事长陈慧以及上海天安轴承有限公司总经理赵耀明等热情接待。

材料学院一行人员认真听取了公司的基本情况、组织架构、工作职责以及新材料新工艺四个方面的详细介绍,并进行了企业参观和座谈交流陈慧热切希望通过搭建校企合作平台,吸引更多优秀的毕业生来企业发展。



李荣斌从学校发展历程,学院简介、专业介绍、学生学业、产教融合等方面对学校和材料学院作了详细的介绍,希望通过本次交流调研促进双方能够在产学研项目合作、人才培养和毕业招聘等方面达成进一步合作,共同搭建校企合作平台,助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徐荣华希望通过党建联建工作,切实发挥党建共建双方的党组织优势,进一步推动党建工作新突破。

此次企业走访,为材料学院进一步打造校企合作平台、深化产教融合、探索学科发展、促进毕业生就业、开展人才交流等打下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