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教融合】材料学院赴积塔半导体进行对接交流

发稿时间:2023-02-24浏览次数:152

2月23日上午,材料学院李荣斌院长、王相虎副院长和杨淼森老师一行赴上海积塔半导体有限公司,就推进车规芯片工程实现联合实验室、工信部第三代半导体功率器件、应用专精特新产业学院建设和人才培养等工作进行交流,大力落实学校“走产教融合特色发展”的发展战略,积极创新人才培养方式,进一步推动校企协同新发展,为全国示范应用型技术大学建设添砖加瓦。



上海积塔半导体公司总经理周华、规划科技处战略合作项目经理曹语盟、联合实验室产学研业务主任左玲玲等热情接待了学校来访。周华总经理表示将全力支持积塔半导体与电机学院在车规芯片工程实现联合实验室、第三代半导体专精特新产业学院和人才培养与交流等方面的合作。

校企双方就车规芯片工程实现联合实验室落地、校企合作科研等工作的细节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确定了工作进程,建立了沟通机制,取得了良好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