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周年校庆】“香樟论坛”:科学备考,有的放矢

发稿时间:2023-05-26浏览次数:10

2023年5月26日,材料学院、图书馆联合举办校庆“70年70讲”香樟论坛系列专题讲座第六讲,邀请上海新东方金牌教师、演讲师吴泽扬老师为大家带来《考研英语备考与英语学习》的专题讲座。材料学院各年级有考研意向的学生参与了本次活动,会议由周子朝主持。

吴泽扬老师从事英语教学工作多年,在各级各类英语考试方面有着独特见解。在本次讲座中,吴老师结合考研英语的大环境,从考研英语的题型分数分布出发,点明了英语写作在考研中的重要性。从英语考试备考态度的摆正,到英语写作刻板印象的打破,再到具体实际案例的分析,给现场学生带来了思想观念上的一次更新。同时也给出了吴老师总结的个人写作模板,并进行了现场的教学演示,学生们积极互动,此次讲座取得圆满成功。

此次考研公共课备考讲座,充分利用校外优秀专业资源,帮助同学们更新备考观念,为备考学生提供了科学、有效的备考策略规划,同时也为其他同学们在今后英语学习、备考过程中提供可行的方法论指导,是我院优化考研就业指导服务和校内外优势资源互补的重要举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