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行“积塔半导体”特聘教授聘书颁发仪式

发稿时间:2023-07-20浏览次数:217

720日,上海电机学院在积塔半导体临港厂区举行特聘教授聘书颁发仪式院长龚思怡携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仪式。

仪式上,龚思怡为积塔半导体执行董事兼积塔学院院长张汝京积塔半导体总经理兼积塔学院副院长周华华大半导体总工程师、积塔半导体专职董事、资深执行副总裁兼积塔学院副院长李晋湘,总经理助理曾繁中4位特聘教授颁发聘书并为其佩戴上海电机学院校徽今后校企双方围绕教学课程大纲、人才培养项目、企业工程师再继续教育等方面进行产教融合交流探讨,促进更加密切的合作。

张汝京博士代表积塔半导体赠送上海电机学院特别礼物-12 英寸 wafer (晶圆),表达积塔对校企合作取得进展的肯定及继续合作深耕的愿景。提议,积塔和电机学院坚持服务国家战略、深化产教融合,加强在职员工学历提升和在校大学生职业技能培训方面的合作,推动校企协同快速发展。

龚思怡校长感谢积塔半导体对学校教育事业的支持,希望各位受聘教授和积塔领导能够为学校产业人才培养提供更多助力。期待双方围绕集成电路产业人才培养和校企协同创新领域,开展在职人员学历教育、在校大学生职业教育和车规芯片工程实现实验室等平台建设,加快和深化双方合作,推动校企产教融合、实现双方快速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