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学院召开2024届毕业生年级大会

发稿时间:2023-10-20浏览次数:48


为做好2024届毕业生工作,引导毕业班学生做好个人规划,10月19日晚,材料学院召开2024届毕业生年级大会。会议由材料学院直属党支部副书记、副院长张静主持,辅导员和全体2024届毕业生参加。

为增强会议针对性、实效性,学院在会前通过开展问卷调查、个别学生谈话等方式,充分了解学生当前就业状况、就业意愿等信息。

会上,张静对毕业班当前的各项工作给予了指导,希望同学们有长远的目标、具体的规划,把握好大四最后时光,认真做好毕业设计、学分修读情况核对,注意学术诚信和行为规范,为自己的大学生活画上圆满的句号。

 

赵璞根据前期调研结果,提醒毕业生正确把握求职节奏,正确认识就业,收起观望姿态,早准备、早选择,把握宝贵的校招机会,积极投递简历认真准备面试,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做出最合适的选择。也对档案等毕业相关手续的办理流程及注意事项进行了讲解。

 

周子朝介绍了毕业生征兵入伍的政策和报名流程,鼓励有入伍条件和意愿的同学积极应征入伍,从戎报国。

本次会议为帮助2024届毕业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与择业观起到了积极作用,为正处于黄金期的毕业生就业工作注入了全新动力,也进一步提高了材料学院就业服务实效,为就业和毕业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