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齐小犇老师团队在第五届全国高校混合式教学设计创新大赛中喜获佳绩

发稿时间:2023-11-29浏览次数:10

近期,第五届全国高校混合式教学设计创新大赛在华南师范大学落下帷幕,我院齐小犇老师团队获得三等奖,同时还获得了“设计之星”称号。

今年6月,学校组织了第五届全国高校混合式教学设计创新大赛校内选拔赛。经二级学院推荐,学校对参赛教师提交的混合式教学设计方案、说课视频、课程大纲和教学日历等材料进行了专家评审。最后,根据专家评审意见,从二级学院推荐的10位参赛教师中,遴选出宋洁、齐小犇、王洋3位教师代表学校参加第五届全国高校混合式教学设计创新大赛复赛。

  经过数轮次的专家培训指导及教师认真准备,9月18日3位教师顺利完成了大赛复赛材料的提交。10月-11月,第五届全国高校混合式教学设计创新大赛举办了复赛网络评审和全国现场决赛,最终评选出特等奖12项、一等奖102项、二等奖169项、三等奖169项、设计之星562项、优胜奖561项、专项奖16项、优秀组织奖26项。


    全国高校混合式教学设计创新大赛以“以赛促建、以赛促用、以赛促教改”为宗旨,面向全国高校开展混合式教学改革的教师或教学团队,致力于挖掘、培育并展示教师混合式课程建设及教学设计成果,促进高校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本届大赛由华南师范大学主办,来自全国各高校1120多位教师参加了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