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学院走访上海道宜半导体材料有限公司

发稿时间:2023-12-29浏览次数:13

为开拓发展新资源挖掘发展新动能进一步加强产教融合,推进人才培养、实习就业等相关工作,1228日,材料学院院长李荣斌带队赴上海道宜半导体材料有限公司参观调研,一同走访的还有上海电机学院对外联络处处长、校友会办公室主任卞一明等。上海临港奉贤经济发展有限公司党委委员、总经理助理马强,上海道宜半导体材料有限公司董事周凯等进行了热情接待,并组织了座谈。

在座谈会中,周凯对道宜半导体的产品和发展情况作了详细的介绍,李荣斌院长对材料学院的发展情况和集成电路领域人才培养情况进行了介绍,双方就推进人才培养、实习就业、双师型队伍建设、科研创新等方面进行了深入合作探讨。

马强代表临港奉贤产业园区表示希望促进园校合作、校企合作,在平台搭建、资源联动等方面提供支持与帮助。卞一明处长代表学校表示期待加快校企双方合作,全面深入对接,实现资源优势互补,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实现校企共赢。

深入探索校企共同发展的长效机制,精准人才培养是校企双方的共同追求。此次调研交流工作,进一步拓宽了材料学院与上海道宜半导体材料有限公司校企合作的广度与深度,有效实现了校企合作供需对接和资源优化,为促进产教融合、人才培养合作共赢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