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学院召开2024年留校学生慰问座谈会

发稿时间:2024-01-15浏览次数:11

 


    为做好寒假留校学生工作,关心留校学生学习生活,2024年1月14日上午,材料学院在一站式社区德才书院举行2024年寒假留校学生慰问座谈会。材料学院院长李荣斌,直属党支部副书记、副院长张静,全体辅导员和8名留校学生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会上,李荣斌院长与留校学生逐一亲切交流,了解留校学生家庭背景和环境,关心大家在校的学习、生活近况,并祝大家在寒假留校期间学习好、生活好,做到劳逸结合。张静对留校学生们的关切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希望同学们在留校期间筑牢安全意识,注意在实验、宿舍、出行和网络等方面的安全细节;希望同学们在留校期间也要保持良好生活习惯,规律作息,保持健康的体魄。

 

    紧接着,为迎接即将到来的龙年,全体师生共同制作了新年主题灯笼,活动氛围热烈,全体师生在浓浓的新年气息中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