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核评估】材料学院召开审核评估小组第6次会议

发稿时间:2024-03-15浏览次数:67

为了进一步落实和推进审核评估工作,315日上午,材料学院在308会议室召开材料学院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评建工作小组第6次会议,会议由材料学院李荣斌院长主持。

  

    李院长指出学院的审核评估工作事关学院的发展,各个部门需高度重视,高质高效完成审核评估准备中的各项工作。李院长总结了学院审核评估中的前期工作,提出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指出整改的方向,并布置了下一阶段的主要工作:一要做好宣传,努力营造评估氛围,做好办公楼及实验室的展板宣传、网络宣传等工作;二要成立教学指导专家组,对本学期开设的课程进行教学设计、教学内容等面进行指导;三要建立夯实实习基地,加强与代表性的实习单位的联系,完善实习资料的备份工作;四要完成学院自评报告,依据审核评估的指标点做好支撑材料的汇编及整理工作。

    本次会议进一步明确我院审核评估中的重点工作,明确了工作分工,规定了工作完成的时间点,调动广大师生迎评的积极性,学院全体师生将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