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学院直属党支部开展三月主题党日学习

发稿时间:2024-03-22浏览次数:13

      322日,材料学院直属党支部在材料楼401举行主题党日学习活动。材料学院全体党员参加,会议由材料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张静主持。

张静结合学校2024年度党的建设工作会议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和学校“净风行动”部署会要求,组织党员开展专题学习。组织员杜浩明老师传达了学校2024年春季干部专题研修班上鲁雄刚书记和龚思怡院长的专题报告的主要内容。学院要结合自身特点,探索创新产教融合高质量发展之路,以学校建设全国示范应用技术大学为目标,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发展的强大动力。李荣斌院长在本次学习中谈到全体党员要以身示范,结合自身工作和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真正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

随后通过观看学习视频,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重要讲话部分内容,并且要求党员会后积极开展自学,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学习贯彻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不断深化对两会精神的理解与把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