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学院直属党支部开展十二月主题党日学习

发稿时间:2023-12-22浏览次数:12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并营造风清气正的学院生态环境,材料学院直属党支部于20231222日开展主题党日学习活动。材料学院全体党员师生参加,由副书记、副院长张静主持会议。

首先,张静副书记向全体党员宣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习近平总书记研究部署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她强调,高校是高等教育场所、文化建设高地,肩负着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光荣使命。加强高校廉洁文化建设,是高校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重要抓手,也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有力保障学院全体党员干部和学校师生共同涵养风清气正、健康向上的校园政治生态,使廉洁成为一种校园新风尚。

随后,与会同志观看了《习近平在上海考察时强调聚焦建设“五个中心”重要使命 加快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国际大都市》和《2024年经济工作 研究部署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相关视频学习资料。杜浩明老师将学习资料结合自身工作谈到,作为上海电机学院教师要清晰地认识到自己身上肩负着为临港新片区发展提供动力的重要使命担当。